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自习】“迷路”

*是迟来的520贺文🎉🎉(521发也没晚吧

*时间线在小周还没毕业。


:你还是亲了撒谎的我。


周自珩一直都对要上早八这件事很不满,每一次早起的时候都会故意弄醒夏习清,让他和自己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。


每次亲完以后夏习清倒头就继续睡,留下周自珩站在床边看着再次陷入睡梦的他。通常情况下,周自珩会用手不顾床上人的反抗,惩罚般捏着夏习清的脸,嘴上不满地抱怨道:“男朋友亲完就扔,夏习清你真够绝情。”


等到夏习清睡够起床的时候身边的床单已经冷了。对于有一个还在上大学的男朋友,他早就习惯了这种起来以后家里只有自己的生活。


今天跟往常一样,夏习清起床后,把周自珩做好的早饭重新热了热再吃。吃完早饭,他反倒不知道干些什么好了。披着一张懒人毛毯去沙发上瘫着,随后打开手机刷着微博。自从公开恋情后,每一条关于周自珩的帖子下都有人艾特他,他浅浅看了几个帖子就去周自珩超话里收割了一波生图,然后就退出了微博。


没了周自珩,夏习清倒是觉得这个家略显得空旷冷清了些。他打开电视凭着记忆找到了平常播综艺的栏目,发现它正在播天气预报。


“今天是五月二十日,天气晴,最高温32摄氏度,紫外线较强,出行需注意防晒…”


夏习清走到阳台,刺眼的阳光让他“战败而逃”,心里却萌生出接周自珩放学的念头。


此时的周自珩刚上完一堂专业课,几乎是刚打开手机那一刻,夏习清就给他发来了信息。


:今天几点放学?


周自珩似乎猜到了夏习清的想法,勾唇打字回复。


:下午五点,你要来接我放学?


果然,对象脑子太好也不是好事,被拆穿的夏习清拍了一张室外的照片传给周自珩。


:才不去,外面热死了。

:都大学生了,弟弟不会自己回家吗?


周自珩看着他发过来的带着调戏语气的信息,脸不红心不跳地回复。


:对啊,忘记要怎么坐车回家了

:哥哥你一定会来接我的吧


课间休息结束,周自珩跟夏习清说明原因以后,把手机调成静音放回书包里,手指夹着笔有规律地在纸面上敲打。


很显然,他心情不错。


一堂接一堂的课让一天过得充实且快,离下课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周自珩偷偷摸摸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一列下来竟然没有夏习清的信息。下课铃响起,周自珩单肩背起书包就往外走。


“不可能啊…”


他走到校门口,四处张望,却没发现自己心中所想之人的身影。忽然,他被一片阴影罩住,从影子来看可以看出身后的人打着伞,手里似乎还抱着一束花。


“在找我?”
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周自珩转过身,和夏习清对视。看见夏习清的时候,周自珩突然悟了,怪不得在校门口找不到他。只见眼前人穿了件浅色衬衣,下身穿着休闲款九分裤,又因为热把头发扎成了小揪揪。


一身和平常风格不太一样的装扮,足以让夏习清混进当代大学生的队伍里。如果被不认识的人见到,十有八九会被认成是自己大学里的高颜值学长。


夏习清抱着一束用雾霾蓝包装纸包着的栀子花,他把伞给周自珩拿着。用右手拿着花,左手勾着周自珩衣领,让他低头和自己接吻。


一个在大学门口的、用雨伞挡住的、伴有花香的、纯情的吻。


接完吻,周自珩故意问他:“不是说外面太热了吗,怎么还出来了?”夏习清先是低头装作思考样,然后恢复到接吻抬头的姿势看着他:


“做选择的过程中,收到了某人的求助信息”

“就只好来接迷路的弟弟回家了。”
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