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自习】试戏ing

*xq:你最好是想清楚再说话。💢

*来点自习。

*【 】内是瞎编的剧本。

*是重发。


“这次的剧本我们帮你看过了,能在市场里砸出不错的水花。”蒋茵一边收拾散落在桌上的资料,一边把剧本递给周自珩。


周自珩捏着纸张翻了几页,就被剧本里的情节吸引住了。这次的剧本是校园背景,主题是反对校园暴力,里面穿插了男女主的感情升温。


蒋茵见周自珩大有不看完剧本不走的趋势,提前打断了他:“你回家再琢磨。”周自珩立马反应过来:“要跟我哥去过二人世界?”蒋茵用手提包拍他的头:“别嘴贫。”最后,两人一并下电梯,在停车场道别后各自开车回家。


周自珩到家以后先去和夏习清黏黏糊糊地说了会话,然后去做饭。吃了饭洗漱完就坐在书桌前研读剧本,时而打开笔记本电脑查资料。


夏习清头上搭着毛巾走进书房,搬了张椅子坐在周自珩旁边。周自珩看见了,抬手捏住他的一小撮发丝:“怎么不先吹干头发?”


“不想吹,反正还没睡。”


“你就是懒。”


夏习清听完,在桌子底下抬脚踢周自珩大腿,然后被人一把握住脚踝按在大腿上。他抬眸看周自珩,发现周自珩还在低头看剧本。


想欺负人了。


手掌下的脚踝隔着布料轻轻蹭/着大腿,周自珩咬咬牙加大了手劲。结果夏习清的另一条腿也搭了上来,他扭头看夏习清,发现那人正笑着看自己。他摘下眼镜,手从夏习清的腿之间拿出,然后把夏习清抱到自己怀里。


胸膛贴上后背,嘴唇贴上耳廓。


“习清哥哥都多大人了,还捣乱呢?”


热气碰上夏习清耳廓,就算是在情场来往自如的夏习清也红了耳根。


“是你定力不够吧,自珩弟弟。”


周自珩笑了笑,没回话。嘴唇转战到夏习清后颈,拨开略带湿润的头发,从上至下落/吻,吻得夏习清发/颤。


“习清哥哥,他们同人文有个ABO世界观。里面的Alpha就是通过咬Omega后颈的腺体标记他。”


“怎么,你要标记我?”


“不止,Omega还可以生孩子。”


“我就不能也是Alpha吗?”


“那就更好了,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有孩子,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
“…流氓。”


热恋的情侣擦枪走火早就是家常便饭,帮夏习清解决后,周自珩走去浴室洗手,顺带用冷水冲了冲被夏习清抓出红痕的还在发烫的小臂。


他在浴室多待了一会,以求平静内心。回到书房后,先把夏习清抱去卧室,然后关上卧室的门。


夏习清靠在床头,眼神还有点迷/离:“你怎么过来了,不是看剧本吗?”


周自珩坐在床边,凑过去讨吻却被拒绝:“都怪习清哥哥,害得我差点没完成今天的计划。作为补偿,习清哥哥陪我对一场戏吧。”


夏习清拿他没办法,伸手接过剧本,翻到折起的那一页,看完剧本以后他瞪了周自珩一眼。


【……

“你没必要帮我那么多。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能放任这些事情肆意发生。”


“而且,我喜欢你,你看出来了吧。”


两人亲吻。

……】


两人如周自珩所想一样亲在一起,舌/尖/勾/缠,吻得动情。卧室里是两人的喘/息和亲/吻的暧/昧水音,两人的手在被子上悄然十指相扣。


两人最后还是不可避免地来了一发,夏习清又累又困,干脆当起了甩手掌柜,看着周自珩忙里忙外。收拾完两人都躺在床上时,已经是凌晨了。


在周自珩快睡着的时候,夏习清突然问了一句:“你拍戏的时候,也这样亲人家?”


此话一出,周自珩都吓清醒了。他把夏习清重新捞进怀里,就着姿势亲他的发顶:“怎么可能,绝对不会。”


“我只这样亲你。”
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