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自习/直播体】把戏

*就是某音曾经很火爆的一个情侣间的小把戏。

*甜度🆙,深夜码字。我赶上了!(狗头

 

夏习清披着卡其色大衣,头戴黑色棒球帽,左手握着衣袖的袖口,生怕里面的东西掉出来。敏捷的身影从周自珩化妆间门口一闪而过,逃到“安全地带”的夏习清松了口气。这时候,才小心翼翼把口罩扯开,露出了标志性的天使面容:“差点以为要被抓包,呼——”

 

[虽然我不在拍摄现场,但是我觉得有点紧张]

[我也紧张,保佑惊喜能成功]

 

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,一道男音从绿布后传出:“天王盖地虎。”夏习清低笑了一下,回答道:“自珩一米五。”接头人很快就出现在夏习清眼前,两人碰了碰拳。“大家好啊,我是你们的33呀!”商思睿朝着摄像头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

[33看看妈妈!!33快看妈妈!]

[33小天使又来找狗粮了?]

[楼上狼灭啊哈哈哈哈哈]

 

商思睿先是哽了一会儿,随后一副很生气的样子:“首先,我很不懂为什么你们要做我妈妈粉,女友粉和妹妹粉不好吗?其次,没有我商33,你们会有那么多福利吗?”一旁的夏习清也被逗笑了,低笑声被录入直播间里。

 

[??小玫瑰的笑声我好喜欢!!]

[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!!]

 

周自珩的化妆间传出开门声,林墨先走了出来,手里拿着策划案。双手不断比划,像是在与周自珩商量着什么,周自珩不断点头回应,有时还会提一些自己的建议。那认真工作的模样把夏习清迷住了。因为接下来要拍的杂志封面是关于大学校园的,所以周自珩换上了一件篮球衣,头上还有一条发带,将大学男孩的样子演绎得淋漓尽致。夏习清笑了笑:“本来也就是一个热恋期的大学男孩,完全本色出演。”


[刚刚那句话!!和自珩哥哥说得一模一样!!!]

[这就是cp之间的默契吗!是我不配QAQ]

[自珩不愧是工作狂魔,这个速度,这个质量!!!]

[我已经做好买杂志的准备了!]

[我也]

[+1]

[……]

 

手机突然晃动,从夏习清视角变成商思睿视角。两人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说了一句: “嘘。”此时的周自珩正坐在椅子上,刷着手机页面。仔细一看,是他与夏习清的聊天界面。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前一天夏习清给他发的晚安上。周自珩心不在焉地敲着手机屏幕,喃喃道:“是不是美术馆的事又忙起来了,怎么一整天不见人影…”


原本沉浸在相思之苦中的周自珩,又被叫回去拍照片了。只是,这次身后多了一个穿着大衣的人,这件大衣给周自珩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。心脏跳动得越发猛烈,心中的那个念头似乎是一株未绽放的玫瑰,缠绕在周自珩的心头。紧紧地缠绕着,每一个细小的动静都拨人心弦,紧扣人心。

 

[我有点小紧张…]

[我也是…]

[……]

 

直播间等着被狗粮撑死的粉丝们也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,生怕错过自家蒸煮的互动。周自珩侧过身,戴着口罩的夏习清也随之停下了脚步,他没有说话,只是伸出了左手。袖口处有一个像棒棒糖包装袋的东西,周自珩半信半疑地用指尖捏住那个包装袋的角,轻轻往外扯。一个又一个的阿尔卑斯糖从夏习清的袖口露出来,周自珩先是有点儿惊讶,随后脸上渐渐浮现出幸福的笑容。心尖上的玫瑰无声地绽放,绽放出人世间最美的样子。

 

他垂眸一看,正好对上夏习清那双含笑的眸子。两人的视线碰撞在一起,如同引线上的火花和引线尾端的炸药,一触即燃。这个瞬间被林墨用摄像机永远记录了下来,他抱着相机把照片放大后看了一次又一次,满意地点头了,并示意助理就用这个作为杂志封面。主题就叫:爱你一世。

 

[靠靠靠,那个眼神好赞!!!]

[过年了过年了!!!!]

[鞭炮响起来!!!!]

 

周自珩和粉丝们一起聊了一会儿后,就关掉了直播间。夏习清看着他,以及周自珩手上那串从没放下的阿尔卑斯棒棒糖,笑道: “真是小朋友,一个小把戏就那么高兴?” 周自珩把夏习清搂在怀里,先是蹭了蹭夏习清鼻尖,随后轻啄了一下夏习清的嘴唇:

 

“令我高兴的不是小把戏,而是你。”


Fin.


评论(46)

热度(86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