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除我以外全员非人】勿忘我

*快来吃我安利!!!

*🔍即可获得一只清冷痴情金乌和一只嘴炮转世九凤!孩子真的饿得慌QAQ

⚠️有ooc,有ooc,有ooc

 

——勿忘我。

——我从未忘记你。

 

知了声绵绵不断,似乎在诉说着夏季的炎热。烈阳的光束穿过树叶间的缝隙,投映在大地上,落下一个又一个光斑。云永昼身穿炎燧的教官制服,看着眼前一个两个累得不成妖样的学生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其实,云永昼的课并不轻松,但偏偏授课的教官长着一张清冷美人脸,况且还有大机率可以看到一个帅气的九凤,从此便吸引了无数的学生。

 

云永昼面无表情地看着一个又一个倒在地上的学生,开口道:“休息五分钟,然后继续。”云永昼的嗓音属于偏冷的那一种,却让人听着十分舒服。一个女生都壮着胆儿举手问道:“云教官,今天卫教官过来吗?” 自从这一个女生带头后,不少女生都凑过来纷纷问道。他们围在云永昼周围,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问着话。云永昼被吵得皱起眉头:“你们都休息好了是吧?开始训练。” 语气丝毫没有变化,还是那个一脸冷漠的美人云教官。不少女生都失望地回去训练了。

 

此时的卫桓正躺在不远处的树上,看着一群女孩围着云永昼,随后又散开。心里很不是滋味儿,就随手唤来一阵小风,吹撩着云永昼的发梢。被汗水打湿的发梢在风里起舞,云永昼也不恼。毕竟这小手段他再熟悉不过了,他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正在训练的学生们。卫桓嘴上叼着一株狗尾草,他“啧”了一声,喃喃道:“小金乌竟然不理我。”他又唤来一阵风,吹得云永昼的衣角飘起。学生们不约而同看过来,自然是懂了八九分。

 

除了那只大名鼎鼎的九凤,谁敢在云教官上课的时候捣乱呢。况且,这天晒得不得汗水直流,金乌周围却是被微风环绕。不少女生学员都露出了笑容,抬头四处寻找那个九凤的身影。云永昼重新整理好制服后,朝着左顾右盼学生们说了一句:“认真训练。” “是!”


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百般撩逗金乌的卫桓无数次受到冷脸色。现在正气得不行,杨昇正好从树下路过:“你干嘛呢?大白天闲得无聊跑树上干什么?”卫桓给他翻了一个白眼:“不陪媳妇那么有空出来?”杨昇朝着卫桓看的方向看过去,意料之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不禁打趣道:“原来某人是被老公无视,相思病犯了,懂了懂了。”卫桓看着这个所谓的好兄弟,差点就大打出手。他继续躺在树上,心想着:“我就不信我还搞定不了一只小金乌。”他用御风化物术,将一阵风化作一株小小的勿忘我,从云永昼眼前飘落。云永昼没有说话,只是把这株勿忘我轻轻放在手心,随后还是一脸冷漠地看着学生们。看见云永昼这个小动作的卫桓,心情好了不知多少倍,仿佛刚刚那个咬牙切齿的不是他一样。

 

下课了,学生们很自觉地快速散场。云永昼走到卫桓在的树下,卫桓笑着跳了下来,被云永昼抱了个满怀。“小金乌你好狠心,上课只顾学生都不理我…”边说边一脸委屈地看着云永昼。即使云永昼还是那毫无波澜起伏的声线,但是卫桓知道,眼前这人心底里可是乐开了花呢。“你知道我在上课。” 卫桓明知自己理亏,干脆闭嘴不说话了。

 

天边那一抹落日映红了云霞,两人的影子被无限拉长。他们相吻着,那株勿忘我变回一缕清风,在他们的唇齿边挥散而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