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自习】替我吻你

*好久没动了,是一篇在草稿箱呆了很久的文。

*浅更一下证明人还活着。


:大明星,接个吻。


周自珩快要杀青的时候,夏习清恰好碰上一场美术展,估摸着时间就收拾好行李飞去国外进行隔离。以至于大明星回到家的时候,迎接他的不是夏习清的亲亲抱抱,而是一个空巢。


周自珩:怎么不在家?

Tsing:对了,忘记跟你说了。我去看个美术展,很快就回来。

周自珩:狗狗摇头.jpg

周自珩:你连杀青快乐都不给我发


夏习清看着赌气发表情包刷屏的人,按着语音键给周自珩发语音。


Tsing:<语音 5s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祝我的大明星杀青快乐”

周自珩:没了吗??

Tsing:?


夏习清嫌一句一句发太慢,干脆直接打视频电话。许久没见的小男友出现在屏幕里,周自珩肩上还搭着半条浴巾,另外半条被他搭在头发上。或许是进组拍戏晒得太多,周自珩的肤色较之前黑了小半个度,肌肉线条更明显了点。


夏习清眯眼盯了一会儿,然后勾起嘴角:“周自珩,你纯粹吊我呢?看到又吃不到。”周自珩把手机架好后一边擦头发一边回话:“谁让你二话不说跑出国了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嘴微微撅着,字里行间都是对此的抱怨和不满。夏习清装作一副“真是太可惜了”的模样:“对啊,早知道我就不跑出来了。”


两人东扯西扯地聊了几句日常,无非是周自珩吐槽拍戏时候的事情,夏习清讲述隔离生活的无聊。


“想你做的饭了,这家酒店的饭不太好吃。”夏习清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,把枕头垫在下巴下面。姿势的改变让夏习清离屏幕更近了些许,仿佛再稍往前一点,两人就能亲上一样。


太乖了。


周自珩看着屏幕里的人,白色的宽松版T恤,套在手腕上的松垮的黑色细皮筋,被碎发略遮住的眼眸,隐在薄唇后的粉红舌尖。


夏习清身上的每个地方都在散发其独特的魅力,只为捕获一个名叫周自珩的人。而后者也心甘情愿地踏入陷阱,然后被捕入网中。


<中国 11:45 半夜>


夏习清瞥见手机上的时间,估摸着国内也不早了,早早地催周自珩睡觉。谁知对方不领情,说了好一番甜言蜜语,在屏幕对面软磨硬泡要多聊一会。夏习清打趣他:“有那么想我吗?” 说知道周自珩变得格外严肃,他说:


“有,我特别想你,每分每秒都在想你。习清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
夏习清被他突如其来的直白染红了耳根,再三保证美术展一结束就立马回国。看见周自珩还是一副怨夫样,凑近亲了一下摄像头,又和周自珩腻腻歪歪半天才挂断视频。


<中国 10:20 早上>

Tsing:也不知道你起没起床

Tsing:我让别人买了点东西寄到家,你记得帮我签收了。


<中国 10:49 早上>

周自珩:[图片]

周自珩:收了。是什么?拿着不重

Tsing:买了一盒车厘子,你把它分成两份

Tsing:一份我还没回国的时候吃,每天一颗,让它替我吻你。

Tsing:另一份放冰箱,等我回来一起吃。让它见证,我在吻你。


Fin.



评论(7)

热度(1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